close

今天的報導全部都是再講阿基師出軌什麼的
真的是有夠煩的
雖然我真的很不削這樣的人
不過能不能換一個新聞標題啊

但中間有一則報導我還蠻感興趣的
就是阿基師 九把刀 余祥銓居然都是同一天生的
這個處女座的悶燒害了他們的一生
我第一時間想到我一個朋友
悶騷 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忘記了女朋友跟女生朋友的區別
當他的女朋友應該相當的辛苦

我在想以後 我跟小兔子結婚以後
會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現在很厭恨這樣的人
總覺得他們為了一時的情感
而忘了身邊陪伴他們二三十年
無怨無悔 做飯打掃 願意當個黃臉婆
而沒有一絲的怨尤
遇到這樣的人 怎能還不滿足

我想到一部國片 叫做97家有喜事
片中的大嫂服伺了爸爸媽媽 老公 和其他大大小小的人
結果大哥外遇 娶了一個不做家事
也不伺候公婆的人
後來就完全後悔
因為理想還是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會走向哪一步
有人說不要把未來的事情說得太滿
環境是一個很可怕的動物
它會侵蝕人的理想 抱負
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想法
讓你都完全的不認識他

但我知道 經過這兩年的洗禮
我會把所遇到的經歷都放在心中
用這樣的標準和警惕來看待未來可能會遇到的女性朋友

公司到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鈺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